close

生活小記~冰箱裡的企鵝   讀後心得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看這本書冰箱裡的企鵝,讓我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,我想每一個小孩應該都很喜歡家裡的大冰箱,書中說:小拓家裡換上一台住著企鵝的大冰箱,企鵝是一種生長在極度寒冷,冰天雪地的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家的廚房也擺放一台大冰箱,每當我打開冰箱門時總是會先噴出一團團冷颼颼的霧氣,冰箱裡整齊排列食品乾乾淨淨的,快速取走我的食物,我不曾想過冰箱裡為什麼會這麼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一隻肥肥的大白熊,牠總是呼籲大家要節約用電,我想如果冰箱的造型可以做成大白熊的造型,會讓大家想起要把過期食品回收,隨時節約能源,不浪費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baby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